• 回到顶部
  • 029-8846052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 历任理事长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长何国强

    任职时间(2023~ 至今)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副校长;

    2023~   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长。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届理事长翁志黔

    任职时间(2015~2023)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原副校长;

    2015~2023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届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九届理事长魏炳波

    任职时间(2010~2015)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副校长;

    2010~2015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九届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八、九届名誉理事长姜澄宇

    任职时间(2005~2015)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原校长;

    2005~2015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八、九届名誉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七、八届理事长高德远

    任职时间(2001~2010)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副校长;

    2001~2010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七、八届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六届理事长刘元镛

    任职时间(1996~2000)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原副校长;

    1996~2000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六届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四、五届理事长傅恒志

    任职时间(1988~1995)

    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校长;

    1988~1995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四、五届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二、三届理事长王培生

    任职时间(1979~1987)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原副校长;

    1979~1987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二、三届理事长。

    [详情]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一届理事长寿松涛

    任职时间(1965~1966年)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原校长、党委第二书记、副书记;

    1965~1966年任陕西省航空学会第一届理事长。

    [详情]

    学会简介

    组织机构

    学会章程

    领导机构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会员申请

    单位会员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3月4日至5日,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航空学会组织工作部部长安向阳、陕西省力学学会秘书长吴振到会祝贺。理事长翁志黔、以及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朱炜宣读了陕西省科协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陕西省航空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陕西省航空学会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159名理事、第一届监事会5名监事;表彰了陕西省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管理创新成果奖。 

 

 

    大会还组织召开了十一届一次理事会暨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何国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王平新、王俊彪、向河、刘智勇、苌书梅、杨卫平、赵安安、赵鹏、胡林平、段世慧、段卓毅、贺增林、颜建兴、薛蕾(以姓氏笔画为序)14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钟诚文当选为秘书长,王建礼等52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讨论通过了副理事长人选增补、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等重要议题。在召开一届一次监事会上,龙平当选为监事长、张帆当选为副监事长。

 

 

      何国强理事长代表新当选的第十一届理事会作履职发言,他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思想建设,构建学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开拓创新、踔厉奋发,持续高效地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人才举荐、对外合作、青少年航空热爱者的培育等;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砥砺前行、行稳致远。

 

 

      本次大会同期举行了陕西省航空学会55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学会55周年特别纪念奖、荣誉奖的表彰仪式。第十届翁志黔理事长被授予荣誉理事长终身奖,何亮等7位同志被授予荣誉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终身奖,向河等9位同志被授予学会55周年特别纪念金质奖章、银质奖章。

 

 

      在举行的第十一届理事会成立仪式上,程基伟常务副书记对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热诚期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发扬以往工作热情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新时代使命,积极发挥学会优势资源,持续创新、深度融合,为推动从航空大国迈向航空强国而努力奋斗。他还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支撑单位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会工作,为全省航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的交流服务平台。

 

 

      最后,李豫琦书记代表陕西省科协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陕西省航空学会在开展会员服务、繁荣学术交流、弘扬科学家精神、提高航空科学素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拓宽国际合作渠道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陕西省航空学会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引领广大航空科技工作者牢记“国之大者”,为推动我国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并强调了三方面突破:要强化学术引领、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党政科学决策;要打造品牌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本次大会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向全省会员进行直播,同时还有来自50余家省内外兄弟学会向大会发来贺信与贺电。

 

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发表于:2023-03-06 20:21
浏览量:0